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文喜参加全省教育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全省教育人才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云锋出席并讲话,对全省近年来的教育人才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龚文东对全省人才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人才工作有关情况,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斯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总结近年来全省教育人才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人才工作。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省教育人才工作业绩成果展。会前,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征集了高层次人才代表性成果,并遴选了部分成果在会议期间展出。我校推荐的2项成果全部得以展出。这两项成果分别是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戴亚康教授的“医学影像AI三维建模系统”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立华教授的“石榴加工系列产品”。学校专门布置了展台、设置了展板,展览期间,我校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反响热烈。邓云峰也亲临我校展台前,在李文喜引导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这两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