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来我校调研健康工程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市科技局局长刘健、党组成员李勇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与产业创新情况。校长李文喜、副校长李目海陪同调研。秦升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双方在力行楼五楼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学术会议室举行座谈。我校科技处处长房永磊以及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韦德泉参加活动。

李文喜对秦升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依托学科专业基础和行业发展需求,聚焦健康工程技术研究,组建健康管理学院,成立枣庄市健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和健康工程技术研究院,打造“一体两翼”的健康工程技术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提出了“齐鲁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规划建设方案。希望枣庄学院和滕州市加强对接交流,以健康工程产业发展为纽带,聚焦辅具开发等领域,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韦德泉简要介绍了“齐鲁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规划建设方案以及数字辅具网(易摆渡)开发运行情况。

秦升学对我校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与产业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滕州市是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工业基础深厚,下一步滕州市将加强与枣庄学院在健康工程方面的合作,把滕州市工业制造优势和枣庄学院的人才团队优势相结合,双方在辅具研发、辅具数字平台建设等健康工程相关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发展。